close

什麼是幸福

我想隨著年齡的增長

會慢慢的去思考去想 

對自己而言什麼是幸福

一般來說

可以吃的飽 穿的暖 睡的下 沒有憂心的事 過的健康

對很多人來說這就是幸福

同時對我來說  這也是幸福

不過我覺得幸福的是

家人健康 沒有憂心的事 同時還有愛的人陪在我身邊

我的幸福的影像

住在一個大一點的獨棟別墅  有一片很大的落地窗  有一片自己的花園 有大一點游泳池

可以跟家人朋友在那喝茶喝酒賞星星月亮太陽

屋內呢有好幾個房間  有漂亮的浴室  有漂亮的廚房  有書房 有健身房 有麻將遊戲間 有視聽室

我想這樣來說 要個500坪吧

在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在花園裡喝下午茶聊天  晚上可以在落地窗那看風景

還可以邀三五好友來游泳玩水烤肉 辦餐會

就朝這的目標方向去實現  就是這樣

對於另一伴來說

仿佛 他是位墮落在住凡間的精靈 遺失在這茫茫人海中的他

而他正是我一直在這偌大的茫茫人海裡所找尋的落入凡間的精靈

只是感情這事  好像在身邊是垂手可得的事

但又好像離自己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