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

好久沒有這樣出來玩了

當知道去清境農場玩 兩天一夜只花1800真的是賺到了

光住的加車錢什麼的要4000吧

不過因為我們幾個比較熟的再第二天結束之後要去廟拜拜囉

就開車去   但回來之後  有車開到處走是真的蠻棒

但是好累喔  而且車給呂先生開  天阿   要死了喔@0@

我失眠了  哈  我本來要3點睡一下  不過沒辦法  睡不著

就早起啦.....這樣開開開開  先到日月潭的文武廟

一看到日月潭  OH 天阿

好美喔  天氣怎麼可以那麼熱呢

而且還看到有人玩 角色伴演  

伴什麼呢  就是古代的士兵

很特別  而且沒想到他身上穿的是類皮衣的材質

厲害的是  我們走過來喔  或是有聲音靠近他就會很配合

明明眼睛閉起來的可以這樣  天阿.....

時間差不多就去吃飯啦  吃的是合菜

但  沒想到  貴阿

這樣一桌12人吃要2500......真瞎

然後就到湖邊去等人  一開車進去就有老伯問說要不要坐船一個人100

太便宜了吧  本來沒要坐就拒絕了

過一下就後悔  哈  因為等待是需要時間跟奈心的......

因為不熟那邊  就只好約在中台禪寺囉

1&2樓的神像真的很厲害

但沒想到還因為公司的關係可以到更上曾的秘密去看

更雄偉 畢竟不輕易給一般人看的秘密當然厲害囉

不過我有求罐水回家囉  希望家人喝了會不錯

結束之後就直奔清境農場囉

雖然天氣熱歸熱  畢竟還不是夏天

一上山就變了  還好小外套有帶囉

而且開心的是還可以喝到星巴客  哈哈

然後旁邊的擺設  還蠻有趣就拍了些照片

等他們來就直接晚餐囉

晚餐的就沒什麼好說  太鎖碎....

好笑的是  半夜

李先生居然酣聲那麼大聲..........

不知道他在累什麼

而且更好笑的是 他居然翻身  要對呂先生...OOXX

嚇死呂先生了

起來之後  真的太冷我就舒服@@

沒想到好死不死的還爬山   天阿

我想這運動的量是我半年的量了吧

哈哈哈哈

結束之後就午餐>結束的大合照

我們就去廟拜拜

最後的重點是 廖爸爸請我們大家吃飯

真的沒有過  光吃菜一桌2500

可以吃到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