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母親節ㄟ

我家不免俗的也有慶祝囉

是不算什麼

因為平常假日  家裡的老爺有空就帶家人上館子吃吃飯囉

不過我妹就說去101

剛到4樓想去吃飯  因為起床晚了  出門就晚了

到餐廳之後  沒想到 一客730  但看錯是950  可能母親節的關係

但重點是如果要吃根本不到60分鐘 

那這樣吃屁阿.........

所以先去旁邊的店吃下午茶囉

然後呢  老爺的朋友之前來家裡阿  突然拿出個LV的皮夾

老爺當場說好看

這時候應該是老爺隨口說  又加上平常老爺買些自己的東西

龜龜毛毛的

老爺的衣服阿什麼的都是平常去吃飯的時間夫人看到不錯就買著  擺衣櫃等著老爺自己去拿

然後就夫人直接殺去LV的店就買了  一個26600

但發生了好笑的事  夫人問天菜店員說  有折扣嗎 

OH  天阿  嚇死人勒

還好店員用超好的服務態度跟親和力  跟夫人說  LV都沒有在做折扣的喔!

在邊等店員結帳的時候  我把夫人拉到旁邊  跟她說

LV這東西不打折扣的  要記得喔

不過意外差曲是小妹在店員忙的時候突然說 我不要假貨買個真的給我

馬的.....勒     超想當場打他喔

超白目ㄟ

在LV店裡說這話.......讓那店員也尷尬了

瞎勒

不過不知道怎樣夫人的卡一直刷不過去

我就開玩笑說因為沒有買給我才這樣

哈哈

最後回家之前去內湖亞尼克拿蛋糕

感覺還不賴  一顆8吋670  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c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